琉球牛(琉球之牛)Blue Ocean Steak兩家是姊妹店

當時安排行程想說都是同個體系應該要換別家燒肉吃看看

不過後來有點難取捨(也有點懶)就來比較看看嚕

用餐時間:2019年3月

琉球

我是吃國際通店位在3樓 同一棟還有琉球之牛的壽喜燒和刷刷鍋! 

點了一份芭蕉套餐(上等牛五花、上等牛里肌) 4900日圓+單點牛舌1980日圓+生啤酒500日圓/杯

套餐附湯、小菜、沙拉及一碗白飯 以上價錢不含稅及服務費

其實這樣兩人是吃不太飽的拉 但預算有限也可以留點胃給其他東西><

套餐的肉 其實也不知道哪個是哪個肉但看這油花嗯嗯!

牛舌及小菜和沙拉

沒時間拍烤好的肉拉XDDDD  

我建議不用點套餐 因為小菜沙拉和湯真的很普通...

肉的部分 是真的感受到肉質很好

牛舌Q勁 好像真的跟牛舌吻XDD

店裡裝潢很好都有隔間 烤肉時沒甚麼煙 店裡環境很加分!

是來沖繩的第一餐 所以吃完心情還不錯 可以再戰其他食物摟 

官網有中文唷: https://www.u-shi.net/index_chinese.html

國際通店可以訂位 我是下載Tabiko APP 裡面操作很簡單 訂位服務不用錢(除非更改或取消)

現在已不能進行預約服務2019.11.3更新

先定位比較保險拉 當天周五晚上7點是滿座歐~ 


BLUE OCEAN STEAK

會選擇來Blue Ocean Steak其實是因為我日本朋友在這打工拉

而且2018年4月才開蠻新的 所以就安排來這裡吃啦~

題外雞排妹也有來吃過歐(雖然本人我是沒啥感覺啦 )是某天日本友人問我知不知道她是誰

我跟他說在台灣算有名吧 他找到IG就說很性感XDDD

店的位置離美國村中心有段距離 不過可以邊走在海濱 也是蠻Chill的 雖然當天冷到爆XDDD

很少吃這種高級店的我有點不適應哈哈哈 店內裝潢就是高級路線

旁邊都是靠海落地窗 可以走出陽台欣賞 或在店裡邊看夕陽邊吃牛排

因為日本友人叫我們不要點套餐所以就單點 特選製燒壽司2貫 760日圓

這個我激推!!! 好像琉球之牛也有 總之也是入口即化 夠好吃

不過要注意不要先碰到哇撒咪不然味道就被蓋住了XDDD(某人錯誤示範)

干貝海膽醬油 1200日圓

標準的干貝 有鮮甜

菲力牛排3400日圓 黑色盤子是級沙朗牛排4200日圓 

雖然沒有問要幾分熟 但我覺得剛剛好 菲力真的好嫩 (圖)  莎朗不誇張是化掉~~~我的天啊 

然後以下是友人招待XDDD

如果點套餐會有的今日濃湯 

他推薦藍色海洋雞尾酒(雖然我喝沒甚麼酒精阿) 

其實很好喝酸酸甜甜的 後來看也有這款的無酒精飲料 

冰淇淋是使用沖繩到處都有的連鎖冰淇淋店BLUE SEAL

原本想旅程中買來吃看看 不過吃了這個就是不會特別去買拉哈哈哈

義美冰淇淋的感覺

最後附上日本友人合照 旁邊就是海景了(忽略不受控的瀏海) 

就算沒有招待 兩份牛排和握壽司及干貝也才10324日圓 (含稅及小費)

有這種氣氛.海景和帥服務生 我覺得很超值了

阿!最後還會幫客人拍拍立得帶走歐~

看想吃甚麼吧 但我會比較推薦BLUE OCEAN STEAK啦~

現在有點後悔 下次一定要點沖繩和牛!!!! 一般都已經化開了 和牛還能怎麼辦啦

官網也有中文: https://www.steak-okinawa.jp/

我之前還去來來琉球下載折價券  https://lailai-web.com/coupon/

這兩家都有在裡面 可以下載 有不固定優惠可用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姵拉 的頭像
    姵拉

    姵拉的記憶體緩存區 loading...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