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爬文剛好看到一篇比較文

大家都說OTS很多台灣人租因為店員會說中文 手續也很快

不過看到不少人分享說因為人太多所以等取車還車就很耗時

剛好也有人推ORIX 重點我看到關鍵字 便宜!

我就決定是他了哈哈哈哈 

用沖繩的租車比較網的確ORIX便宜些 而且我們是兩人出遊分母比較小XDD 

就直接找 ORIX官網 都是中文 簡單註冊會員就可以開始選了~

下面是完成預約後寄的email內容 ⇩⇩

其實不用ETC 用現金就好 那時候不知道要不要先選了再說  但後來他也沒給我們拉


* 2023/2月更新

近期終於解禁開放旅遊,身邊好多人選擇沖繩

大家在詢問該怎麼租車,重新研究 ORIX 價格有稍微漲價 (合理)

不過很容易就沒有車子,要非常非常早訂

比較 KLOOK 後都還可選擇較近的日期出發 都還有空車可租用隨訂隨用!

再比價格,選擇同樣日期

KLOOK 👇 $1451/天 含基本保險

image

ORIX 👇 約 $1403/天 含基本保險

image

其實價錢沒有差很多,且 KLOOK 取消制度也很方便~ 所以如果訂不太到或臨時狀況

加上KLOOK還可以累積回饋等,也蠻推薦大家直接上  KLOOK 預定啦!

還沒使用過可以領取新會員 折扣碼 直接使用 🤩


( 回來遊記介紹 )

ORIX沒有會中文的店員

但英文是OK的(反正我就是一直說OK到底XDD 

他主要拿幾張資料說明 交通規則 車上使用...最後資料也會給你

選在美榮橋的分店 左邊裡面是小小的服務櫃台

後面就是取車的地方

 (圖取自google)

將將~我們四天好夥伴   但一開始納悶 我記得不是長這樣的車阿

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竟沒開過這種車想開開看(雖然最後我沒開到XDD

其實裡面空間很~大欸 開到第二天後坐直接打開登機箱 買的東西全部往後坐丟

我覺得最多就是載3人3咖大行李(29吋)是舒適最大值了 超過就會擠

4人如果都是中小行李還可的程度

後來查 原來是訂S class等級所以有可能是不同車種

 

   

好的只想表示車上有杯架加分~ 是某天早餐星巴克XDD   

那個限定司康 不好吃.... 超級乾一咬成粉狀

題外美國村星巴克早上9點才開...只好沿途找尋

還車

機場的ORIX就在OTS旁邊!

也是在ASHIBINNA outlet附近

還車要加滿油旁邊也剛好有加油站唷

四天開下來約用了三分之二的油量 加了三千七百多日幣

直接開進去有人引導 停好後他們稍微檢查

很快的就OK嚕~

事先會有填是否需要接駁去機場

只要填航班 交車結束後就有遊覽車接駁去機場拉

總之ORIX真的不錯 推薦 

雖然說可能我去的時間不算旺季,所以辦理過程都沒有甚麼等待

但整個租車過程順暢 服務也不錯歐 (附上去機場路上超美的海 好啦不過沖繩怎樣都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姵拉 的頭像
    姵拉

    姵拉的記憶體緩存區 loading...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