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31

大概9pm抵達KBS 不過先說一個插曲!

從地鐵站走去電台的路上 有台車從我前面開過去

不過突然放慢速度我就看了一下 突然車窗搖了下來

竟然是蔡亨元!!!!!!!沒在開玩笑  因為路上只有我一個人

我們真的是對眼相看 但我當時愣住 

可能想說我沒反應搞不好不是粉絲 就又搖上車窗XDDD

我後來心跳超快很想分享 但實在沒有人可以宣洩

總之就是自己很興奮XDDD希望他等等在電台會看到我這樣

(距開始一小時已經排這樣了)

希望是看到我後的笑XDDDD(忽略他身上的黑點是我手機鏡頭壞掉)

當天還有CLC的 丞延(승연) 睿恩(예은)   

 

第一部結束拉 兩位下班 我也跟著下班拉~

回民宿路上聽到講中文的女生

想要跟他分享剛剛車窗的事

結果...我還記得她說:喔蔡亨源喔呵(冷笑)

就這樣超級冷淡的QQ  也是拉是我自己太興奮了

回民宿荍剛好就叫了炸雞 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姵拉 的頭像
    姵拉

    姵拉的記憶體緩存區 loading...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