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超久的青之洞窟(藍洞)潛水

一開始覺得浮潛就好了

不過看照片還是得潛水才能看整個洞窟阿 

 (取自pink mermaid官網)

所以改成潛水 不過從沒潛過也是有點擔心

但看每一家都說沒經驗也OK

比較了很多家 選擇Pink Mermaid 

因為價錢中間 重點是會在水中拍 高清照片 直接用FB傳給你^^

http://pink-mermaid.com/tw/

還有中文官網 線上預約整個都很簡單 

價格: 浮潛3500日幣 潛水9000日幣

預約後需要先線上付訂金(會寄信) 我是付8000

不過這家沒有自己場地 所以沖洗換裝都是在真榮田岬當地的公共設施

沒有甚麼問題 只是 停車場: 1小時100日幣 淋浴間:2分鐘200日幣 吹風機:5分鐘100日幣 投幣式儲物櫃:100日幣(其實放車上就可以了)

還有毛巾一條300日幣QQ 我們就是忘記帶毛巾的蠢蛋   記得帶毛巾啊!!不然又小條不太吸水

不過我要哭的是  後來因為天氣問題無法前往青之洞窟!!!!

我真的傻眼 超難過....變青之洞哭 畢竟全世界只有兩個藍洞 

另一個在義大利 都來了沒去真的超可惜啊~

出發前兩天收到店家email 建議我們後兩天再進行潛水天氣比較好

但我們是天早上的飛機 怕壓力無法適應 (建議潛水完24以內不要搭飛機)

也詢問天氣不好會有甚麼影響嗎

他們回說 只是建議那天比較好歐  那我當然就照舊 

如果他說可能無法前往青之洞窟 我可能就會考慮換時間阿

是當天到現場才說不行 總覺得有點....  當下五味雜陳 又不能退費

如果換時間整個行程就要改

哀 不過是還可以潛水只是沒有去洞窟 然後價格變一人7000日幣

準備出發~ 當天天氣是這樣       鋼瓶真的很重 從集合走到海邊要小心

我們是下午1點場 加上又有點退潮 根本沒潛很深一直離水平面很近

餵魚環節 魚早上就吃飽 沒甚麼魚來吃啊啊 來人上圖!

你看超冷清 而且都醜魚XDD跟想像的五顏六色熱帶魚包圍差超多

好啦頂多就是下面這樣

麵包屑拿超久都沒有魚光顧 只好放棄整塊漂浮 就有魚快速叼走

雖然陪同教練很認真幫我們拍照 還指導我們POSE

但他怎麼引魚來 就是沒有    這是哪...我在哪裡...

哈哈好啦醜魚相伴還幫打馬賽克

接著叫我們摸摸珊瑚第一次摸很新奇

因為他們立馬縮回去 後來再摸就還好XDD

就是這樣感覺在水中時間沒有很長

不過一直看醜魚又一直碰到地我也想上岸了哈哈哈

好啦 不過教練們真的很棒人很好 就勉強接受這趟人生初次潛水

其中那位男教練蠻可愛的 最後還幫我背氣瓶(瞬間帥度破表!!!!!)

對於初次潛水 我的感受一開始耳朵真的有點痛 持續一段時間

然後嘴巴超乾 偶而還是切換不過來用嘴巴呼吸XDD

總之 Pink Mermaid 的教練人真的很親切 還是推薦

照片當天晚上FB訊息收到 也是真的高清

不過遇上天氣 沒有事先告知不能去青之洞窟 唉就是認了

下次還是要去青之洞窟阿! 不過一定要挑好天氣!

然後一定要早上就參加! 不然魚早上就被喂飽拉 還有記得帶浴巾!

 

 

 

 

arrow
arrow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