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一篇有我規劃 詳細的行程 ☜點看

要來打我的遊記拉  開心

Day 1 (五)   

飛機準時抵達   陰天 有時小雨

沿著指標前往單軌電車 到美榮橋站 ¥300

先去check in 飯店

四天都住不同飯店 為了不要拉車太久

不過就是都要包行李有點累 但還好每天開新飯店房門都好期待XDD

第一晚紅色星球那霸酒店因為價格蠻便宜 CP值蠻高

不過市區就是房間小了一點 但還可以接受

走到國際通當散步大概十分鐘吧

就邊走邊去吃晚餐拉 琉球の牛 那霸店    ☜點看食記

沒甚麼吃飽反正想說逛國際通可以邊買邊吃 

沒買雪鹽的霜淇淋   買了牛角麵包甜筒黑糖霜淇淋~

好吃好吃    有點脆然後熱熱加上冰淇淋

邦買了杯沖繩特產山苦瓜汁 

我是還可以接受 沒到很苦 覺得還有點抹茶味哈哈哈

不過看到路邊垃圾桶旁有幾杯都沒喝完拉~

我們真的從頭走到尾又回頭

認真說也是不用  店家真的大同小異 有點墾丁大街風(?!

但我就是來了就要給他走完XDD

然後比較一下藥妝店的價格 

最後走到底有家RYUBO 百貨公司

可惜快打烊了沒逛甚麼(但好像也沒啥好逛

有神奇寶貝專賣店拉

然後就例行公事 晚上就是要去超商買東西回去吃~

阿不過 我真的又忘了

國際通就是要去屋台村阿!!!

最後一天再來國際通買藥妝   晚上不知道吃甚麼竟然忘記那裏了QQ

就是這樣啦 第一天end.

阿不過國際通真的晚上還是超熱鬧  快十點路上還是很多人

可以晚點來逛也沒關係 頂多就是逛到像旁邊那位一樣 ~累癱~

 

 

arrow
arrow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