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月底香草航空促銷時買了機票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搭和最後一次搭香草了QQ (一堆朋友看我這樣打以為是香草爛XDD

是因為要被樂桃合併拉  

 我覺得我這次最剛好是日本2019年1月後多徵收1000日圓的稅 (好險先買好)

然後我出發日期在3/18後  原本香草在沖繩LCC航廈改為一般航廈拉!

嘿嘿有點幸運(!?)變方便也不用甚麼接駁車還有一些東西可以逛  看原本LCC航廈真的蠻...

航班如下 時間還算可以

(TPE) 14:20  --> (OKA) 16:40   JW186

(OKA)13:30  --> (TPE) 14:15  JW185


買完機票才是最頭痛的時候

這次應該算是我自己最認真規劃完整行程的一次 (不是跟團不然就是別人安排XDD、自己出國也是前一晚想明天)

我才知道好累阿~爬了超多文   不過每次排景點找資料都會有興奮的感覺

因為這次要開車所以排了很多種路線 租車選擇了ORIX租車

最後決定行程的關鍵是.....沒有哈哈哈

真的可以有超多種安排 不過還是把真的想去的地方列出來 再塞進去

然後就看要從上面玩下來 還是慢慢玩上去再回那霸嚕

我是真的排到懶得再繼續就這樣定案拉XDD

此次出遊為兩人 

行程表的紫色字為臨時安排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做表格排行程

因為看網路上大家幾乎都有做 原本覺得很沒必要

但弄出來後覺得這樣抓車程時間比較準

覺得佩服我自己XDD 因為我們走的時間真的都蠻準的 而且行程都有走到

重要的是開車最好還是把景點的MAPCODE都查出來 省去很多時間(嗯還好我有找)

不然當下直接在google查XXX(景點) MAPCODE就有了 也是很快拉

以上是我的排法拉可參考   

阿不過小遺憾的是... 1.

有查到說永旺購物商城很好逛 但我就一直以為是AEON阿

不就是連鎖mall嗎 所以路上看到就去逛就好 也真的在行程中看到1.2家

那時依稀記得網路說是在美國村附近 剛好也有一家AEON 覺得都蠻難逛的....

想說沖繩好逛就這樣啊..ASHIBNAA outlet那家其實也還好~ 所以有點失望沒購物到XDD

但!沒想到 是在北古町 中間那區塊的 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是沖繩最大的mall 也是AEON阿...

回台灣查真的就是超大的mall    可惡阿阿阿 不然第四天真的有點不知道去哪所以才亂排XDD

遺憾2.

瀨長島...瀨底島搞錯啦!!!!

之前查到有沖繩小希臘 就有印象要排

 (圖片自google)

結果在排的時候熊熊忘記這裡

想說嗯嗯好像是瀨底島 

但在行程中 突然查一下 瀨底島好像還好 我當初怎麼排這阿?

哭 所以還是要檢查一下XDDD

不過算了 下次要再去沖繩的話景點也差不多想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