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3.31

本日行程

 租韓服→景福宮→土俗村人參雞→三清洞北村→오설록→仁寺洞→阿峴洞醬螃蟹→KBS KTR(MONSTA X.CLC)

韓國時間八點起床   

其實這時候來韓國天氣真的是超級舒服

在台灣看當地天氣出現大概出現範圍6度~25度

還在出發前再買一件發熱衣穿在身上...  認真 第一天到民宿是流汗的XDDD(易汗體質在此)

房間還開著地熱 後面幾天都是開著冷氣的

其它幾天流汗倒不至於 因為那裏本來就比較乾 

晚上出去就看個人的耐寒程度 早上是覺得外套很麻煩

雖然是真的會冷 但硬要撐著也是過得去XDD因為我某一天就這樣活下來

----

第二天狀態超不佳 頭髮本身呈現超級四方形  (另外的故事就不談了XDDD) 

這真的很悲劇 不管怎麼用就是長那樣 然後剛剛說到韓國乾

本身混和肌偏乾 帶的東西去那真的弱到爆 臉都在脫屑 上不去的妝

想說今天就是穿韓服 拍百萬張照片的日子 竟然.... 

出發忠武路站 租韓服大家比較常去的Oneday hanbok

位置資訊: 忠武路站 8號出口一上來 左邊那棟大樓不要懷疑進去 三樓!

我們去程不知道怎樣一直鬼打強在地鐵一直下錯站

不過也順便買個早餐

單點了貝果奇異果氣泡(貝果記得是2000)

現在才發現有早餐set...-.- 不過貝果很好吃~

到了目的地 開始試穿 一次只能試兩件 多試要加錢 覺得兩次真的太少 裡面選擇很多

不過人也很多 工作人員還要幫忙穿  但覺得至少三次拉XDDDD

真的要早點去 不然好看的款式很快就被租走了~

我們那時候10點多還可以

第一件(原本還蠻想租後面人穿的那種大王款XDD但覺得我撐不起)

第二件 結果跟友人選了同一款不同色

只有一開始走出大樓有尷尬的感覺 但三秒就會瞬間臉皮增加

反正我們就是觀光客  前往景福宮~

只有在外圍拍拍照 然後突然會被當成外交大使 一直被拉去合照

聽過很多人只要穿韓服都有這經驗  想體驗一日明星感覺可以試XDD

*附上跌倒瞬間XDD

*離開時剛好他們走位表演

接著坐公車前往 土俗村人參雞店吃中餐

穿著韓服吃飯真的是超不方便而且真的有熱

雖然排很長但速度很快大概十分鐘

本人沒吃過其他家隻雞(很遜)

點的是16000W基本款 人參味很足 湯很濃郁 肉質真的很嫩

另外他會附一杯人參酒 痾 沒想到味道很重 我無法 

沒有喝很大口但立刻發熱(酒量也不是很好拉)

吃完後他還送一個手機防輻射貼  覺得蠻可愛的(我媽拿走了沒照)

接著走去北村八景就是幫助消化的走走走行程..

遠處一根首爾塔~~~~

*說是最佳拍照點 奮力一跳 我們三個臉都超醜

在要斷腳之際 看到有오설록 就是那個抹茶醬的店 很不起眼右邊那棟建築物

立馬進去 消暑+腳力恢復+糖分攝取

推那個冰淇淋很濃還有飲料柳橙綠茶冰沙(6500W)! 

蛋糕(5000W)就還好 

店家還贈送抹醬餅乾給我們 

不知道是每桌都有還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XDDD

休息完又繼續走~到仁寺洞

就是一條看似古色古香 但店家還是那些

只是蠻多毛筆店的

主要是想去這邊的人人商場

說是文創商品 但就是看看XDDD

建築設計是可以沿著每間店順著繞上去每一層樓

所以可以不用爬樓梯

但我們還是很懶  到二樓覺得沒甚麼就直接坐電梯到最上層XDDD

差不多要下午六點 回去還韓服

接著就去吃晚餐拉  地鐵阿峴站一家醬螃蟹

裡面生意真的很好客滿 

點了兩種蟹(也是亂點) 不過兩位友人無法接受這個

他們就點了一個牛肉鍋 另一鍋豆腐味增湯是點醬蟹附的

所以我就一個人大啖 不誇張這真的是可以配上好幾碗白飯欸

你看那裏面蟹黃朋友!!!!!!!  看照片又好想再去吃><

這我大愛 推推 不過兩盤醬蟹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旁邊剛好坐一桌香港來的一家 不知道為什麼那媽媽好像很喜歡我(!?)

一直跟我閒聊 最後還要跟我拍照XDDD 想說那盤蟹可以分享給他們

但他們一直很客氣拒絕 (那真的沒碰過啊XDD)

覺得很可惜就打包回去  說實在也不可能再吃他

回民宿給在那管理的姐姐 我是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吃

搞不好也丟掉XDDD 

放個東西 就又馬上出門 

自己前往KBS KTR 슈키라~~~~

點看KBS KTR(MONSTA X.CLC)

 

arrow
arrow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