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 才要來寫個回憶錄  以前無名的流水帳形式

今年春假 終於!時隔6年又踏上韓國了~~

2016.3.30  搭乘16:50的韓亞出發 

其實這次同行組成很特別XDDD

首爾是友人荍和她男友 釜山原本也是友人坎蒂斯和她男友及香港友人Nuss

我就是個燈泡達人  但最後因為坎蒂斯男友有事所以沒辦法來 

就這樣去回班機時間和大家不一樣~

但在登機時遇到高中同學 坐同一班還差兩排座位而已 很巧

很準時的抵達 但等行李拖太久 看同班機的人都走了 想說應該都出來了阿

跑去問櫃台找和確認是不是這個輸送帶 他都說沒有錯

結果一轉身它就在對面= = 早就被人拿下 一個死角完全沒看到

但拿到後發現我的鎖竟然掉了....好險整趟旅程沒遇到甚麼有心人士

出關的時候等了有一小時 而且有位外國人一直要插我隊 只好讓他

剛好快到海關排我前面那位外國人超久 旁邊幾道一直下一位

果然那位被帶到小房間了...

到仁川機場搭地鐵 意外很空而且燈火不是很通明 害我一度以為是不是走錯 

6年前機場還有少時歡迎說  (阿母表示到此一遊XDDD)

總之地鐵到弘大下車 很容易就找到民宿 而且距離地鐵整個很近5分鐘吧

附上 當時弘大燈板 宋閔浩生日剛好是當天

友人荍和她男友是下午就抵達 所以把行李抬到4樓民宿放好

自己就到附近晃晃 下圖那位蹲著女子就是喝醉 弘大這畫面超稀鬆XDDDD

便利商店隨便買了玉米鬚茶  (嗯就是麥茶的感覺)

和友人們坐在民宿外面喝個飲料 荍買了一個綠色瓶飲料 忘記照下了...

那瓶就是大家喝了一口拿回房間  最後在垃圾桶XDDDD

第一天沒辦法到了就晚上 隔天是行程滿檔

但還是摸一摸兩點多睡

D-1  끝。

-

第二天 租韓服→景福宮→土俗村人參雞→三清洞北村八景→오설록抹茶專賣店→仁寺洞人人商場→阿峴洞醬螃蟹→KBS KTR(MONSTA X.CLC)

arrow
arrow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