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食物每天 不是很鹹就是很甜╮(╯_╰)╭ 終於讓我找到健康的味道了!

位於Hue hotels旁邊店面,題外我覺得Hue hotel真的不錯欸

樓下有複合式小廣場、商店 東西也感覺很乾淨

明亮的採光搭配綠色(假)植物,進來就不想出去 (主要也是外面熱爆XDD)

當天11點進來用餐還沒甚麼人

菜單↓↓↓ 拍得有點不清楚(╥_╥) 

不過店員有給我們平板菜單 上面都有附圖片比較好選擇~

飲料點了一杯冷壓果汁不過我忘記是哪個拉... 

但是很好喝! 口味是酸的我記得有鳳梨,沒有很蔬菜,但有幫助排便的感覺XDD

與一杯無聊美式 但贈送一塊燕麥餅乾耶 好吃!

餐點共點了兩份早午餐+甜點

BEEF BRISKET BENEDICT -牛胸肉佐班尼迪克蛋

蛋是佐檸檬草蛋黃醬 底下搭配大蒜的佛卡夏,旁邊搭配甜的薯片

蛋黃醬去除一點牛肉的膩感,但佛卡夏麵包有點小塊 顯得肉好多沒東西配 

薯片感覺有點軟掉 不過吃得出來沒有過多的調味

PINEAPPLE PANDAN PANCAKES-鳳梨斑蘭鬆餅

自從吃了新加坡斑蘭蛋糕,就對那味道念念不忘>_<

這個鬆餅算是招牌吧 剛送上來還在冒煙!!

所以我很訝異熱的鬆餅三塊壓在一起,竟然沒有壓扁!? 真的非常非常的扎實

味道不甜,有斑蘭的香味搭配他的鳳梨椰子?醬 酸酸甜甜

但必須老實說 這真的很飽 兩人吃不完拉

最後甜點  FRESH BUKO TART-新鮮椰子塔  {BUKO其實也是當地椰子說法唷}

最喜歡的一道就是這個,雖然最後上已經撐到不行 還是硬把它吃完(畢竟它也蠻貴的XD)

椰子鮮奶油跟著生巧融化,一樣也是不甜不膩,然後裡面包裹椰子果肉條

搭配外面的塔皮很酥 不知道怎麼形容惹,

主要是這真的沒有在台灣吃過 (可能也只是我沒見過拉)

真的好推喔~( º﹃º )

食記心得:  用餐時間2019年10月

雖然會覺得來長灘島吃這種感覺台灣到處有的早午餐店幹嘛

但是像斑蘭鬆餅及椰子塔真的很值得吃! 沒吃過的味道

餐點沒有一樣失望,雖然價格偏高 但真的超飽吃不完

查了帳單總共是1481.43披索(含10%服務費) 約台幣888

但沒有人擠人 環境也明亮乾淨,重點是旁邊有乾淨的廁所XDDD 這非常重要! 推推

阿不過剛又去看google上別人分享的菜單,好像持續性的漲價QQ

Nonie's Restaurant 官網

地址: Boracay, 5608 Aklan, 菲律賓 (HUE HOTEL旁)

arrow
arrow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