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外部

還沒看上一篇請點 【上海住宿】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深坑酒店)|海拔最低地下88公尺超五星建築奇蹟


上篇寫到地下14層 

這次來到最底層!  地下15層 漁火 Mr.fisher (水下一層)

有一家水底餐廳,而這層也有客房 所以是水底客房歐!

當時問服務員說是否可以進去參觀餐廳

他回答 晚上十點過後再來 等客人離開 可以進來

超級興奮 水底餐廳! 從沒見過阿

 十點準時去報到XDD

結果失望了...原來是大魚缸在旁邊而已

而且不是一整個,而是好幾缸

也是啦 從外面看那個水也不可能有甚麼魚 也不清澈

放一整個也不好管理,至少還有小鯊魚,而且建在水下已不容易

來 開(箱)房間啦! 住在地下9樓,登登sha lala~~~

房間有窗紗及窗簾 都是自動的有按鈕也有下面這台百度智能管家 "小度"

只要呼喊 "小度小度" 幫我關(開)窗紗或窗簾 就可以

還有好多功能舉凡電燈、冷氣可語音控制,也可以看影片 直接點播音樂....

吼功能真的太多了啦 俗俗如我 第一次體驗到這種AI 所以玩得很開心XD 一直"小度小度"的叫 

忽略隨意丟的外套跟背包  浴室做成開放式 可以拉上木板

電視音響設置在浴室,也是能讓房客能邊泡澡邊看電視

不過就是因為設置在浴室,在床上看會以為很小聲 但其實在廁所超大聲

附贈一包浴鹽~

廁所及淋浴都在我的右手邊分開的兩間

很喜歡它的杯子還有咖啡杯 很漂亮~

現在提倡環保所以不會主動提供牙刷牙膏 但也是可以跟櫃台索取的

吹風機使用dyson 讚讚

盥洗也使用知名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費拉格慕

咖啡使用nespresso膠囊咖啡 櫃子也有茶包

才發現沒有照到電視那面 電視箱在牆壁裡面 還蠻大台的

附一下在地上一樓的晚上景色 晚上窗簾一定要拉 真的可以看得很清楚拉

早上從地下9樓房間看的景色

右邊那幾根應該是音響,晚上水舞表演還想說 音響在哪呢

睡飽了 當然也要吃飽

早餐可是五星級的Buffet >< 中式 西式任你吃

基本上一般的都有,覺得算是台北君悅下午茶等級(沒有吃過很多比較值待確認XD)

顧著吃 就沒有多拍照嚕

每桌桌上都有的

廚師現做的蔥餅油條? 平常都西式的我 突然就好想吃這個好吃

冰淇淋也看起來很好吃 可惜我真得戰鬥不了了 QQ

甜點櫃裡挑了旁邊三種 麵包也只拿可頌

原諒我 你們都好美味 可是我的胃真的不爭氣,不然我很想把同伴一起吃掉XDD

小朋友很喜歡的巧克力噴泉 有棉花糖可以沾玩(?

吃飽再下去景觀平台拍拍照 這個透明電梯只有最右邊這台有!!!!

剛好在要離開的時候搭到拉開心


住宿心得

此趟也算是很快圓夢 達成住五星的上海深坑酒店

床我覺得很好睡,枕頭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過高

我覺得房間沒甚麼好挑剔的,除了在陽台及門口隔音有點差

陽台是直接在隔壁也沒辦法

接觸到的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

AI真的對我來說全是新的體驗,這種建築奇蹟真的還是嘆為觀止

雖然跟團沒辦法好好享受欣賞飯店更多美景,但還是心滿意足了

好拉唯一可惜 下圖 左上那個透明步道>< 真的超想走的拉

附上在地下88公尺 看起來170的我


酒店交通位置
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辰花路 5888 弄,上海,201619 中國
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官網

 

 

arrow
arrow

    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